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刘兴云等校领导与幼儿园小朋友同庆“六一”

作者:  来源:幼儿园  日期:2017/06/01 14:35:33  浏览: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李勇到我校幼儿园走访慰问并参加了“六一”节庆祝活动。刘书记亲切看望了在校小朋友和老师,参观考察了充满童趣、布置温馨的教室和干净、整洁、有序的厨房等,代表学校给小朋友们送去“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节日祝福和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李庆岭副书记宣布2017年青科大幼儿园庆“六一”系列活动开幕,李勇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未来的主人,希望小朋友学会做一个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人,学会自立、自尊、自信、自主、自强,做合格小公民,多学习和继承我们的传统文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时对幼儿园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青岛科技大学幼儿园,2007年11月幼儿园晋升为青岛市示范幼儿园,现拥有大、中、小7个教学班,300名左右幼儿。在职教工31人,其中专任教师16人,目前正在积极申办省示范幼儿园。

校办、工会、离退休处、团委、人事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和橡胶谷、软控领导陪同走访并参加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