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系统网络通讯员队伍成立

作者:曲盛荣 于冠蕾  来源:  日期:2014/01/13 09:18:14  浏览:

为切实做好后勤工作的对外宣传,6月3日后勤系统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后勤网络通讯员全体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郑少军、四方校区后勤科科长侯永智、各支部通讯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总支宣传委员侯永智就如何加强后勤网络通讯员队伍建设,如何开展好网络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要求和部署,对网络通讯员职责、考核奖惩机制、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说明。崂山校区校舍舍中心副主任兼房产干事、校网络通讯员王辉对如何做好网络宣传应当注意的事项、网络新闻稿的撰写方式、格式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总支学习委员郑少军对做好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做好后勤宣传工作的意义和目的进行强调和说明。他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后勤工作的对外宣传,积极主动的参与到这项工作当中,为后勤工作的发展献言献策。另外,他还就近期后勤系统开展“千言万语话安全”征文赛活动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就目前后勤网页的改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各通讯员对做好宣传工作发表了个人看法。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