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青科大四方校区第六届“我爱我家”舍歌大赛决赛举行

作者:王辉  来源:  日期:2014/01/13 09:18:14  浏览:

11月30日晚,由后勤管理处四方校区公寓中心主办、四方校区宿管委承办的青科大四方校区第六届“我爱我家”舍歌大赛决赛在四方校区西礼堂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宣传部副部长任允晓、研究生处副处长贺炜、学生处副处长鲁伟、后勤处副处长赵兴国、郑少军,及校团委、公安处、学生社团等部门有关人员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现场近千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以宿舍为单位,经过初赛、复赛最终9支参赛队伍从近300个报名参赛的宿舍中脱颖而出,作为本届大赛决赛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参赛作品吸纳了歌曲、小品、舞蹈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格调高雅、富有创意。每个参赛宿舍都激情满怀,用歌声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心声,用舞姿展现了他们青春与活力,优美的旋律与友谊之光笼罩着整个赛场,宿舍成员独具特色的个人才艺表演展示了科大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各宿舍成员之间配合默契,以各种方式表达了舍友之间的深厚感情,赢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最终,22号楼甲E区505宿舍的《兄弟》,通过宿舍中点滴小事,描绘了细节,传达了兄弟情义,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好评,获得了大赛一等奖,25号楼205宿舍的《六个人》、慧园乙楼北区406宿舍的《暖暖》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分别有慧园乙楼南区322宿舍和公寓楼417宿舍获得。此次大赛前5名将直接晋级参加明年4月份崂山、四方两校区共同举办的舍歌大赛总决赛。

舍歌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宿舍成员集体的凝聚力,有力的推动了学校宿舍文化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