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督导常态化机制建立

作者:王辉 王福军  来源:  日期:2014/01/13 09:18:14  浏览:

冬季是火灾等安全事故易发季节,为切实做好学校后勤各项安全工作,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后勤管理处近期召开后勤二级部门负责人专题会议,就冬季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会议确定了每周周三为后勤工作安全检查督导日,至此,后勤安全工作检查常态化机制建立。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要求后勤各部门要将安全工作放在各项日常工作的首位来抓,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务必将此项工作安排好、开展好、落实好,为切实维护好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提供安全、有序、可靠的后勤保障。

根据后勤管理处关于做好冬季安全工作的要求和安全工作检查常态化的工作部署,后勤饮食、公寓、校舍、动力、商贸、房产等部门积极行动,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纷纷通过自查和集中联合检查等方式,对本部门可能存在的安全方面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整治。1124日上午,刘天真带领崂山校区后勤科等部门有关人员,联合学校公安处对崂山校区后勤各部门安全工作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重点对各餐厅安全用电是否规范,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备有效等消防安全方面情况进行了查看。

后勤安全工作检查常态化机制的建立,将为后勤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转打下坚实的基础,对构建和谐稳定校园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