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物业中心开展“我为一线职工服务”交流慰问活动

作者:王辉  来源:  日期:2014/01/13 09:18:14  浏览: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两校区的物业保洁服务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寒假开学前夕,学校后勤物业中心组织开展了“我为一线职工服务”慰问交流活动,活动于211日中午在四方校区雅苑餐厅举行,活动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物业中心主任郑少军主持。

参加此次活动的100多名一线职工全部来自与学校签约服务的4家外来物业公司,他们长年工作在学校物业保洁服务岗位。活动开始,首先由学校后勤管理人员为一线职工送上餐厅精心准备的饭菜,以管理人员为一线职工服务的方式,即表达了对他们过去一年来克服种种困难做好本职工作的肯定,又是对新一年工作的激励。郑少军在活动讲话中对物业公司多年来为学校保洁服务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要求物业公司要正视当前存在的困难,进一步加强管理,不断提高物业保洁服务水平与质量,更好的为学校做好相关服务工作。4家物业公司负责人也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细化内部管理制度和服务内容,以更高的标准做好新学期的物业保洁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得到了后勤管理处和后勤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后勤管理处处长长刘天真、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出席活动,并与一线职工一同就餐。两校区后勤科、水电管理科、物业中心二级部门等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