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青岛市教育教学工作督导组对我校幼儿园教学工作督导检查

作者:幼儿园  来源:  日期:2014/01/13 09:18:14  浏览:

12月21日,青岛市教体局、基教处,四方区政府、教体局等部门一行8人,就我校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曲波对此高度重视,前期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要求幼儿园要认真按照《山东省2012年教育工作专项督导评估实施细则》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郑少军陪同检查。

幼儿园园长胡淑玲从我校幼儿园的硬件设施、教师配备、教育教学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向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各班活动室,观摩了幼儿区角活动、户外游戏等,并查阅了幼儿园的园所建设、管理制度、保健、教育教学、队伍建设、基金投入、固定资产、安保等方面的档案资料。

督导组对我校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对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重视程度高,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先进,老师的授课方式灵活丰富,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成绩突出。检查组还就对幼儿园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要求幼儿园要进一步加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办出科大幼儿园特色,促进幼儿园全方位、高水平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