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方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

作者:  来源:四方饮食中心  日期:2014/04/05 08:42:02  浏览:


为了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4月4日下午,四方校区饮食服务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饮食中心全体职工及公安处消防科人员参加了培训。校公安处副处长曹建、后勤处副处长王永波出席培训活动。

校公安处董振民老师结合饮食工作的实际特点,通过大量的实例和图片演示,从餐厅引起火灾的原因、火灾的特点、如何预防火灾以及如何应急处置和逃生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

培训后,全体培训人员到达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消防演习,集中演练了灭火器的使用。整个演练秩序井然,效果突出。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掌握了应急处置技巧。演练结束后,王永波对演练作了总结,并对饮食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消防科和饮食中心部分人员就如何做好饮食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曹健、王永波参加了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