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四方校区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来源:四方饮食中心  日期:2014/04/04 15:21:57  浏览:

为了提高后勤饮食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不断提高他们专业知识和岗位操作能力,根据后勤处和饮食中心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四方饮食服务中心于4月2日下午邀请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副支队长董淑娥,在1教403教室为四方饮食全体职工做了一场精彩的业务培训。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永波出席培训会并讲话,他指出食品卫生安全是饮食工作的生命线,它直接关系到师生的身体健康与学校的安全稳定,饮食中心在食品安全环节上要严格管理、在生产细节上要严格要求、在安全责任上要严格落实。

董淑娥支队长结合青岛市食药局在全市食品安全检查和抽检中存在的问题,从食品安全工作的组织机构和制度、生产布局及功能间的要求、食品原料采购、餐具消毒等十个关键点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和说明。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增长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