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处成立四方校区后勤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李佳  来源:四方校区后勤科  日期:2014/06/19 14:36:46  浏览:


方便师生办理后勤相关事务,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效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6月18日,四方校区后勤事务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副处长王永波、侯永智及广大后勤职工参观了服务中心。

四方校区后勤事务服务中心位于1号办公楼一楼126房间,该房间原为后勤科、房产科集中办公用房。以前老师和同学们办理后勤事务,可能会出现因为几个科室不在同一楼层而无法及时准确的找到对应部门或者在几个部门之间来回穿梭的繁琐现象。为方便师生办理后勤相关事务,提高后勤服务效率,后勤处将四方校区后勤科、房产科、水电科三个科室进行了统一规整,把三个职能科室相关工作人员集中安排在一个房间,并在服务台放置科室标示牌,为前来办理后勤相关事务的广大师生提供了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模式。

刘天真在查看服务中心工作流程时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服务中心每位工作人员既要服务好广大师生,又要协调好后勤各服务中心的工作,以高效、务实、节约、合作的工作理念做好、做细自己的本职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