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四方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心理健康知识专题培训

作者:袁梦园  来源:四方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4/06/27 10:06:24  浏览:



在毕业生离校期间,为充分了解学生心理状态,关注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教育引导后勤职工学会心理事件的普通处置,四方饮食服务中心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四方饮食中心、商贸中心、四方公寓中心和四方校舍中心人员参加了培训。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永波、郑少军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此次培训特邀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永波和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邹亚平作为主讲。二人采用多媒体课件方式,通过对往年毕业季发生在全国高校的毕业生的各种过激行为案例进行分析并运用心理学专业知识对毕业生在毕业季这个敏感阶段的各种心理动向进行剖析,为到场的每位职工上了一堂图文并茂且实用性极强的知识培训课程。讲授完毕后,主讲人与大家进行了现场的交流互动,课后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既增长了知识,又提高了个人修养,更是为后勤建设特色化、人性化服务理念助力添彩。最后郑处长从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及全员育人角度要求后勤工作人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后勤整体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