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四方校区清真饮食工作学生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四方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5/04/21 13:39:10  浏览:

4月15日上午,后勤处在四方校区文苑餐厅组织召开清真饮食工作学生座谈会。后勤处、学生处、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来自四方校区各学院的12名穆斯林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认真倾听了与会学生代表的发言,感谢同学们对后勤饮食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刘天真表示,学校始终非常重视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和生活,十分尊重少数民族师生的风俗和饮食习惯,希望同学们与后勤饮食部门建立畅通的信息渠道,及时反馈需求,为提高后勤饮食服务水平多提指导性意见,使后勤服务工作更好满足同学们的不同需求。

学生处副处长秦娇希望同学们要加强沟通交流,增强理解与尊重,确保少数民族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到学习与生活中。

四方校区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参加座谈会的同学参观了清真餐厅饮食物资采购、加工、制作等环节。同学们对学校的清真饮食工作表示了认可和感谢,同时也就如何改善提高菜品口味、增加花色品种、尊重民族信仰等问题提出一些中肯意见和建议。

为了切实做好少数民族师生饮食服务工作,更好满足饮食习俗,后勤处利用寒假期间为穆斯林同学们设立了专间并按照民族风格进行了装修,专间内为同学们设立了单独的餐具消毒柜、筷子消毒机和专用餐具,餐厅还重新购置了所有的厨房炊事用具,座谈会现场开封使用,所有旧的炊事用具全部更换。本学期中心从学生中特聘两名穆斯林同学作为餐厅监督员,从进货加工和销售各环节进行零距离监督。四方饮食服务中心还专门从青海招聘了一名穆斯林厨师,近期将正式上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