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拒绝白色垃圾倡议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1/16 16:13:43  浏览:

校园拒绝白色垃圾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当您习惯性地拎着塑料盒(袋)走出餐厅,准备随手将它扔到路边时,您是否意识到我们的校园环境即将遭到破坏,而且这些垃圾需要200年才会降解。

  提供安全卫生的餐具、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是学校餐厅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我们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

  一、拒绝使用不可降解的泡沫塑料饭盒、塑料碗、塑料杯,就餐使用饭堂提供的餐具或自带餐具;

二、保护绿色校园,拒绝白色污染,对塑料袋能不用就不用,能少用就少用,能重复使用就重复使用自觉将废弃塑料袋等物品扔进垃圾箱,不随意抛弃;

三、人人都做环保天使,争做绿色宣传员。我们要利用自身优势,广泛宣传塑料制品的危害,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不断改善我们周围的生态环境,做到人人讲卫生,个个爱环保。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拒绝“白色污染”,一起来建设绿色校园。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参与进来,“白色污染”一定会离我们越来越远,我们生活的校园将会变得越来越美好!

青岛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

崂山餐饮管理中心

四方饮食服务中心

2015.11.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