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学校四方校区博苑餐厅夜餐服务项目启动

作者:杨萍  来源:四方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5/11/13 16:08:04  浏览:


11月13日,学校四方校区博苑餐厅夜餐服务项目正式启动,副校长张元利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该项目揭幕。学校学生处、研究生处、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四方校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改善师生就餐环境,不断提高学校后勤服务水平,暑假期间,后勤处自筹资金对博苑餐厅内部就餐环境进行了装修改造,对餐厅的经营格局进行了调整。博苑一楼以基本大伙为主,保障师生的基本就餐需求,博苑二楼一部分为餐厅自营,主要以中高档精品炒菜、卤熏制品及餐厅制作的特色风味菜品为主,另一部分为引进的山西、陕西、新疆、贵州、四川等地的特色风味小吃,品种多达30余种,基本满足了不同地区师生差异化就餐习惯需求。同时,为了提供全天候的饮食服务,后勤饮食部门实施了错时营业服务措施,博苑餐厅二楼开启了夜餐服务项目,营业时间从上午9点至晚上10点,确保了同学们晚上随时能吃上热乎饭。

夜餐服务项目的启动,扩充了后勤饮食服务内容,使师生师生切实感受到了后勤多样性、细节性和亲情化的服务方式,也是后勤工作围绕服务师生践行“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在今后工作中,后勤处将继续围绕服务师生,在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后勤各项服务工作质量,更好满足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需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餐厅饭菜制作流程,并查看了饭菜质量、花色品种和就餐环境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