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处召开学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2/31 15:14:09  浏览:

1229,后勤处组织召开后勤机关、中心部门负责人会议,就本学期末和寒假后勤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总支副书记王永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郑少军、侯永智、副处长兼校医院院长范而军及后勤各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有关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后勤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梳理,明确了问题整改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针对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刘天真强调,各部门务必时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工作,及时排查解决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刘天真要求,各部门要在寒假放假前认真组织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加强假期期间的值班和巡查,确保后勤工作安全稳定运行。会上,刘天真还简要回顾总结了2015年后勤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寒假期间做好留校学生后勤服务保障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