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2/31 15:11:54  浏览: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9日,后勤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胜在后勤会议室开展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后勤机关科、中心主任级以上人员3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总支副书记王永波主持。

曹胜围绕“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科学发展,坚持深化改革,坚持依法治国,坚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坚持党的领导”六大原则,结合理论与案例,分析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政治形势,就“十三五”时期国家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指导思想、实现全面建成小康奋斗目标原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理念等作了专题辅导。同时深入解读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精髓要义。曹胜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十三五”规划建议,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启示,对后勤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准确地理解把握五中全会的精神起到很好的启发、指导作用。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在认真听完专题报告表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国未来五年发展明确了大方向、确立了大框架,制定了时间表和路线图。希望全体后勤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后勤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11月6日,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体学习交流会议上,后勤总支已就此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后勤各党支部、机关科室、中心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严格按照中央和上级要求及学校部署,进一步加强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吃透精神,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精神,深化学习,做到学习与“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个人思想实际和提高素质相结合,与后勤改革发展相结合,与当前后勤工作特别是安全稳定等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