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四方校区举办第十七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届“乐动青春”校园舍歌大赛总决赛

作者:于冠蕾  来源:四方公寓中心  日期:2016/05/27 14:07:27  浏览:

5月25日晚,四方校区第十七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届“乐动青春”校园舍歌大赛总决赛在四方校区西礼堂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四方校区公寓中心主办,四方校区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后勤处副处长侯永智,学生处闻增银老师以及四方公寓中心相关人员和学生社团组织代表与参加了活动。

校园舍歌大赛是我校宿舍文化节最具特色的传统项目,于329日启动,通过网络、扫楼、电话等报名形式,共152个宿舍,近千余名学生积极参与其中,经初赛、复赛、决赛两个月,最终8个宿舍成功入围最终决赛。随着舍歌大赛总决赛序幕的徐徐拉开,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在这里不仅有好听的歌声,还有动感的舞蹈、炫酷的乐队、捧腹的小品和发人深思的话剧,同学们洋溢着青春色彩的精彩表演,赢来了一阵阵欢呼喝彩声,将比赛推进高潮。最终,5#115宿舍不负众望夺得桂冠,综合楼3085#226荣获二等奖,甲北225、乙南531以丝毫之差获得三等奖,乙北32823#B405分获优秀奖。

校园舍歌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创造性的艺术才能的平台,旨在加强舍友之间的凝聚力,相亲相爱应当是舍友之间亘古不变的主题,通过比赛来,打开彼此的心灵之窗,共同唱响青春旋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