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暨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作者:李音  来源:  日期:2016/04/25 15:43:48  浏览:

42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暨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参加学习活动,分别与后勤各党支部、科室、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后勤党风廉政责任书》,同时,还为各支部读书月活动颁发图书。

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王永波首先传达了《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关于开展第五届“廉政文化月”活动的通知》和《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对处级干部勤政廉政情况监督的实施意见》三个文件精神。后勤处副处长郑少军宣读了《书香满后勤、知识助成长——后勤“求知漂流书吧”启动倡议书》,并宣布后勤“求知漂流书吧”正式启动。后勤党总支学习委员林勇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组织委员匡荣富根据校党委的文件精神,对各党支部的党费收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王江忠在学习培训会上强调,要切实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特别要认真落实刘兴云书记提出的“一岗双责”、严肃纪律、改变作风等要求,增强纪律意识、规范意识、制度意识,讲党性、讲政治、重学习,既要做到干事,又要做到干净,促进和发扬后勤风清、气正、心顺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要加强学习,真正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学习成为一种态度”,推进知识后勤建设,不断提高后勤执政力和战斗力,提高后勤人的文化素养和品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