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本期后勤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课

作者:林勇  来源:四方物业党支部  日期:2016/06/07 11:23:18  浏览: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础理论素养,后勤党总支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培训规程,并结合后勤实际情况,定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4月29日开班,为期两周。后勤总支书记王江忠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并为学员了“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主题党课,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学员们:坚定政治信念,端正政治态度;努力工作,成绩突出;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热爱集体,爱护公物;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和公益劳动;尊师爱生,团结同事,文明礼貌,助人为乐,人际关系和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培训班期间,总支副书记王永波分别做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主题党课讲解。让学员深入了解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是一个开放的、与时俱进、不断发展的科学体系。并希望学员们思想上入党,行为上入党;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好表率

后勤处副处长侯永智做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的主题党课讲解,并做了详细的案例分析。

后勤总支组织委员匡荣富、学习委员林勇和督查信息室主任王辉,分别为学员做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和“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讲解。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

此次党课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参与学习和讨论,受益匪浅,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学习。深入了解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等方面的内容。切实提高了理论水平,增强了入党的自觉意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