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副校长张元利参加后勤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陈文宇  来源:后勤处机关党支部  日期:2016/06/02 18:10:48  浏览:

近日,后勤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张元利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副书记王永波陪同参加。会议由后勤处机关党支部书记侯永智主持。

侯永智首先将支部目前情况及支部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对支部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会议还根据基层党组织机构组建原则和程序,对该党支部支部委员进行了调整,对支部党员发展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张元利在会上作了发言,他强调要提高对“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号召大家紧紧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契机,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实际,做好、做细、做实后勤工作,不断加强校园能源有效管理和使用,强化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努力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张元利还对学校当前校区建设规划、校园绿化、老校区改造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张元利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强化解决问题这个导向,将学习运用到更好开展具体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