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能源保障科

能源保障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年01月03日 浏览:

为确保学校教学、科研、生活日常工作的正常进行,在后勤处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学校的水电暖的管理,主要承担以下职责。

一、全面了解学校不断发展对水、电、暖的需求,掌握学校水、电、暖设施的基础情况,熟悉各种管线的分布情况。

二、经常开展对学校供电、供水、供暖情况的检查,坚持日检制度。了解学校各部门对水、电、暖使用情况的意见,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本的思想,做好水电暖的保障工作,配合后勤处各科做好用电的相关工作。

三、认真做好每年对水电暖设施的维修计划,督促各中心根据协议做好相关的维修工作。及时做好突发性水、电、暖故障的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和影响。

四、认真落实构建节约型校园的各项措施,要在调研、论证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学校用电、用水、用汽的节约措施,能够安装计量装置,创造条件逐步安装,为学校全面进行用水、电、暖的指标化管理做好基础。加强水、电、暖费的收缴工作。

五、根据水、电、暖管理工作的要求,要切实加强对变电所、箱变、供水、供暖等岗位的管理,定期开展对学校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教育,不断加强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

完成处长、副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任科员:王岩        电话:88957808